華友聯的永續建築與生活體驗

最近我和家人有個不錯的經歷,特別想分享一下。我住在高雄,某天決定去「華友聯 – NeXT21」接待中心賞屋,無意中翻閱到一本名為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的華友聯品牌書。這本書真的是讓我眼前一亮,照片拍得很美不說,還詳細介紹了華友聯在台灣深耕26年的歷程,讓我更加認同他們對於環保永續和客戶服務的重視。

華友聯的永續建築與生活體驗

我們當即決定按照品牌書裡的推薦行程走一遭。說做就做,於是我們去了屏東的H會館度假。一到房間,我們都被那整面落地窗的海景驚呆了,度假的氛圍瞬間被拉到最高點。孩子們馬上衝進兒童遊戲室玩,簡直不肯出來。那天飯店大廳還響應“世界關燈日”,真的關燈一小時,感覺這樣的環保舉動特別有意義。

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有H會館的服務人員,他們不僅對大人非常友善,對孩子們也特別熱情,讓我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溫暖。

華友聯的永續建築與生活體驗

退房後,我們一家人來到樹下餐桌享用午餐。這裡的風味餐特別有特色,我們點了樹豆芋頭乾面包和限定版香料炸雞翅,真的美味到不行。不過這裡需要提前定位,人氣很高,建議大家提早預約。

吃完午餐後,我們去了看海美術館走走。那裡不定時有策展活動,讓孩子們有機會接觸到不同的藝術作品,增添了不少課堂外的美感體驗,對他們的想像力發展很有幫助。

最後,我們在珈琲朗享受了一段愉快的下午茶時光。喝茶、吃甜點,還能看著海景,真的是身心放鬆的好地方。

這趟旅程讓我更深刻地體會到華友聯提倡的環保永續理念,也讓我更加認同他們在品牌書中所強調的企業社會責任。華友聯的用心經營和卓越品質,讓人不得不心生佩服,也難怪會有這麼好的口碑。

華友聯的永續建築與生活體驗

希望大家有機會也能去體驗一下華友聯 – NeXT21接待中心,感受他們所帶來的美好生活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8ebt5 的頭像
    s88ebt5

    李雅雯的評價心得

    s88eb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